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白纸被点上了黑点,人家只会看到那黑点。

下午,下了一场大雨。
我们还是要帮十一月生日的朋友们庆生。虽然个个都过了,但毕竟是朋友,再忙也无所谓吧!
我们和那几位朋友,到了一所抒情餐厅,真的气氛都还不错。
想到蛋糕还没买,但外面还在下雨!!算吧!人情做尽吧!
我和琳拿着雨伞,过了桥买了蛋糕,冒雨捧着回去,真的蛮糟叻!!
唱了生日歌,吃了蛋糕就回去学校上课了。

因为答应Jobao要好好出席他的lecture,只好去吧!!

但,出席他的课是错的,我做了一件让我也不敢相信会这样做的事。

我竟然把一件人家很在意的事像开玩笑似的说出来,还要当他的面说。真的很糟!!
遭到人家的不睬,我才发觉我做了一件比烂人还要烂的事!!!!
真的很心痛!!好像被几万把刀这样不断的插!!!

她,还是很在意吗?不知道。
因为我连道个歉都不敢。避开着她的视线。

白纸被点上了黑点,人家看到的也只有那黑点了。没有人会注意它是白纸,而是它是黑点。就算把黑点的部分剪了,它也成了不完整的纸。
人生就是这样。所以不讲不错,越讲越错,我只好少开我的烂嘴比较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