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做sales的EQ要很高!

都不懂是我倒大霉还是他倒大霉,一切事情就是那么的不顺利!

故事由此:
一天下午,突然接到一通说要买我们产品的顾客,我好不容易说服到让他选择我们与其别人。但福中不是福。但愿他当初跟别人拿了算了。
原本答应说两个礼拜内能拿到货,却因为一些事故拖了一个礼拜才来货。然后货终于送过来了,却被知是个烂货!得送货去!要是我是那顾客,也会气到爆啦!结果叻,就通过电话,接收了一些毒话。哎~~~~

心情烦躁!今天还是冬至!没有那种心情啊~~~~

希望一切顺利啦!!! 我好讨厌麻烦啊!

虽然受了点委屈,但是心里真的很过意不去。同事说做sales就是要备有EQ高!
但是,我EQ真的不高。有时会按耐不住而流泪啊,乱骂啊~之类的!

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