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又出糗了~

天啊~~我又出糗了!!
今天下午,我爸爸说要到公园去散步~ (有我,妈和爸)

在等电梯时就想到说:不如来场热身吧!!
就对我妈说:呃!不如玩背背咯!! 我先来吧!
我妈说好吧~~(其实是被我逼的,哈哈!)


好!!! 1, 2, 3。。。

嘿!! (背了上来.......)
?? 我的脚.......... 啊呀~~!!!!

我和我妈趴了下来。

叮!!! (电梯门开了)
~~~~~~~~~~~~~~~~~~~~~~~~~~~ (鸦雀无声)

电梯共有四个人。其中三位还穿着西装叻!!!

我和我妈当时就跪在他们面前...... =.="
算了吧,照样进去!! 我爸当时也觉得超丢脸的!!

当我要按G 楼时 “啊呀,我的脚踩着另一支脚差点趴去西装先生那里!!
哇噻!! 真的超丢脸的!!!!

终于到了G 楼了,我和我妈立刻飞去外面,
想说快点走,别让那些西装先生跟上!怎知他们走得比我们快!!! 过份!!

" BIN....................................." Hon sound!!

呃?? 结婚车哦,还是新的宾士叻!!(好幸福呢!!)
吓?!西装先生上那车了??

啥咪???? 原来他们结婚啊!!!

回想起刚刚,好怪哦,人家结婚我们却跪在人家面前,真的是哈哈哈............ 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