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真是有惊有喜呀~~~ T.T

我老爸和老妈今天从机场回来咯!!
今晚,爸,妈和我打算到外面吃饭,顺便逛逛夜市吧!
我买了好多零食耶!这几天就由它来陪我熬夜吧!! 哈哈~~肥定了!!

走啊走~~
“你妈生你出来是给人X的吗?? ”
“ 你什么X什么XXXXXXxxxx“

哇靠,谁着样粗鲁啊!!!
原来是我老爸……..跟人家吵起来了啦~~~好多人看着叻!!!

故事是这样的…..

爸:小子,让开一下我要过。
小子:将多路不走,做么走这里?
爸:X你啊!让下会死啊?
(以上是我大概作出来的,本人当时在看娃娃吊饰!以下才是真的听到!)

小子:你没家教的啊?你妈生你出来是给人X的咩?
爸:什么X不X ,你不要以为我会怕你啊!!!
小子:什么,X 你….$%^&*()__$%^&*(…….????

这时,我冒出来了 =.=”

我:算了啦。
爸:你干什么,让下路不会死的吗?什么X 不X …..
(当我透明的,但我不放弃!!)

我:嗲迪,算了啦。
爸:#¥%……—*(#¥%……—¥%……—
小子:#¥%……—¥%……—()*—#¥%……
我:算了啦…….

终于….
爸:好,我现在跟你说对不起!
小子:%……—*(¥%……—*(%……—
爸:对不起,可以了吗?? 让一下! (样子明明还很串嘛~~没诚意啊~~)

还好那小子还是让了,谢谢你啊小子,其实我知道小子没有什么的,只是我爸太自大了,输不起的~~

回到家后还没松一口气就被老爸叫去了…
什么`?? 难道要骂我因为刚刚阻止了他??? NOOOOOOO…. T.T
爸:选左还是右??
什么?? 骂人也要选左或右??? 搞什么~~~~~
我:左吧!! (死就死吧!
爸:希望你喜欢啦~~(被骂也得喜欢????? 啥米~~~~~)

原来,不是被骂,而是我老爸送我们手信啊!他叫我选左或右是因为有两份,一份是我姐的~
打开来看,是香水,法国牌的,整RM240 哦!! 哈哈~~
虽然那味道〉〉〉〉“大人”味 T.T
但还是谢啦,老爸~~

进到房后拼命打喷嚏~~~
我对香水还是不行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