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把寂寞化为能力吧!!!

又是一个人在家的周末,
又是一个下着雨的早晨,
空荡的客厅,让我不知不觉多了一份感觉,那会是寂寞吗??

其实想想,寂寞并不是无端端冒出来的,而是你把它放出来。
其实人生本来就是独体的,不该去依赖或被依赖,
但因为在我们的人生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多了几份情,亲情,友情和爱情,
而因为这几份情,让我们产生了依赖。
当这几份情突然消失了,寂寞也被释放出来了。

世上没有一个人能够忍受绝对的孤独。但是,绝对不能忍受孤独的人却是一个灵魂空虚的人。有一些人,他们的日子表面上过得十分热闹,实际上他们的内心极其空虚。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想方设法避免面对面看见自己。

有人说, 独处也是一种能力,并非任何人任何时候都可具备的。
这我相信,独处其实也是一种学习能力。

所以,我并不会再为了几份情而模糊了我对独处的学习能力。

要是真的受不了~~读书吧!!!
谁叫我要考试了~~~T.T
可是,我读得进吗?
算吧~看场戏再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