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平静的一天 ^^ 但又很好玩下!=.="


今天是金文哥哥的生日 ^^ (其实跟她并不太熟啦~~) 但怎样也好,毕竟同班过,就传封信息给她吧!哈哈!

今天早上,一直赖床,从7.45am ~8.15am, 因为昨天跟一班老友去吃火锅,好好吃叻!吃到半夜1.30am才肯走人!老板娘也拿我们没办法!!而且我还遇到了TB王子!!真的是太有缘了!!难道她住这儿附近的??哈哈!!我还拍下她的背影呢!!帅帅!我们还穿情侣装呢!都是整身黑黑的!(开心)快快打给阿姑让她吃醋!! (打给她时,她还以为我哭了,因为太兴奋了啦!)哈哈!happy~~~ ^^

就是因为这样,起不来啦~~~~~!!!干嘛这样早起来呢??这个问题来咯,因为呢,我答应了老爸帮他打三天的工!而且我还不收他钱呢!!多好!哈哈!

可是也因为这样,要早起床了!(自作自受~~)

在店里,更加的眼睡,因为都没什么人~~哈哈!!有好几次我都睡着了,幸亏有“叮咚”这个门铃声,好在客人进来前让我苏醒过来,要不然,丑态大曝光咯!!!

到了大概11.15am,爸陪我拿车去service,我的车也到钟换黑油咯。

然后就到巴刹买菜,因为都11.30am了,应该没有什么人吧!

mana tau~~~哇塞!!超多人的耶!不是开玩笑的叻!

都快把我这个大黥鱼挤成干鱼仔咯!!而且她们师奶不是开玩笑的厉害哦!我在旁边听她们杀价的那种架势,够屌的!! @.@

我们也不差啦,也买了很多蔬菜,水果和一只小小的菜园鸡!然后我原本要买jagung来吃的,怎知道卖完了!过份啊!!! T.T

买完菜后,我爸说要到Damansara Damai看屋子~

啥米??? 有屋子住了还要买??? 有钱到他啊!! 算吧~以后也是我的!哇哈哈~

看完了屋子就去吃mummum咯!(在家煮的 T.T)但也不错吃啦,健康又可以省钱!

“吱咔”呃?我爸他们出去了叻,意思是说我不用作工了?? 半天?太棒了~~~哈哈!加上今天也是第三天了!!爽啊~

趁这个时候快点睡,因为迟点我老爸又要带我去玩GYM了~也顺便到midvalley买礼物吧!欠jowel的礼物还没买到,整整迟了一个月了~paiseh啊!!!! 哈哈!

好啦~睡觉咯!晚安!!! (现在才下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