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我不会问你们吵架的原因,因为我也不在乎了。

今天成绩出榜了。全及格了,也考得不赖。
但我并不开心。

以为父母会为我开心的,没想到却吵架了。
吵得很凶,我想隔壁邻居都听见了。
我坐在房间,不想去想,很烦,很烦。
他们越是越凶,我就越烦。
很讨厌,很讨厌这样。
家里已经很冷了,现在更冷了。

什么叫家庭温暖,我也忘了它的感觉。

很多朋友说我家很大,很美,很舒服。
但对我说,很冷,很静,很寂寞。
大有什么用,少了家庭的温暖就不算什么了。
我一直渴望的,还是没办法实现。
算了,不再去想了,越是希望,越是失落。

离家出走?很幼稚。
就算我像似家里的住客,我也想留在家。
因为,最亲的人也只有我爸爸了。
我不想连他也变陌生了。
我有很多亲戚,但到我十岁以后都很少联络了。变陌生了。
唯一能依靠的,也只有他。

今天早上发了一个梦,
梦见我带着一个小孩过着一座桥,
不巧,桥断了,
我和那小孩都掉进一个大海,
海很大,很深。
浪也不断一个接一个冲向我。
我好辛苦。
突然,我看见了我爸爸,从我对面游过来,
但浪太大了,没办法碰到。
不久,有人来救我了,
但,
我却找不到我爸了。

很悲的一个梦。
有人说梦都是与现实相反的。
希望是这样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