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下雨天

今天是汶聪的生日,想传封祝贺给他,可是却忘了他的新号码 =.=
算吧!心里的祝福就够了,反正他现在应该过的幸福吧!希望如此吧!
哈哈!

今天的课并没有昨天的闷,那死肥仔还是一样的肥,教书还是一样的不错!
我今天上课又迟到了,因为又赖床了!最近真的很爱赖床!虽然很早睡了啊!

上课上到一半下雨了,虽然只是毛毛细雨。
放学了,我和婷烦恼着不懂去哪~因为都不想那么快回家嘛!
我回到家也是一个人,不如多逛吧!
想着想,雨也下的很凶了~哈哈!
还好我和婷也有带雨伞,不然真的是糟糕了!
当我们走到一半时,发现有某人很酷的戴着帽子在雨中慢步!哈哈!那某人还真可怜,可怜到来好可爱哦!哈哈!我和婷在犹豫着要不要借伞给他!想到一半他已经消失在雨中了!哈哈!阿呆啊~~~你真好笑!!

。。。

我和婷终于打算到Jaya Jusco吃了!
我们也同时叫同样的食物,tom yam nasi!!!
超多的说!害我和婷吃到快胀死了!(笑)

吃饱后,就逛下咯!
也买了一些用品!沐浴露和....奶瓶!
哈哈!选奶瓶的时候,一直被婷笑,这么大了还喝奶瓶??

最后,还是买了!哈哈!

。。。

回家后,还是一个人,没办法啊!他们忙着赚钱!不能埋怨啦!!
睡觉吧!!

。。。

晚上和家人到楼下吃,
没胃口,吃了几口碗面和一些Yongtaofu,还有一杯黑咖啡冰!其实还蛮多的啦~哈哈!

。。。

雨还是不停的下...
今天会好入眠吧~ ^^

1 則留言:

Wei Ting 提到...

哈哈,更有趣的照片还在后头呢~
可是看不到你脸叻!! xD

每次都是我们两条水。。。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