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马六甲三天两夜!










may 11-13
那几天,我都跟了我几个朋友到马六甲游玩。
其实真的很好玩下的,但是我却生病了!他妈的啊~~~
第一天的夜晚,吃过了自备火锅就到外面吹吹风看海。
但是,由于吃饭时间不定,我的胃抽筋了!!
但是又不好意思露出黑青青的脸,毕竟大家很开心的! 要是多了一个发青鬼不就ganasai??
只好~~~忍!
到了晚上,真的beh tahan了!跟凤姐讨了penadol立刻跑到房睡觉!!
第二天起来!wakao 没有声音了!! 也许喉咙真的有点痛!
但是却得跟一大伙儿到动物园观光。
天气真的超级的闷热,脸上突然冒出一颗发芽的痘痘了!讨厌!
看了几场show,吃了东西, 就一直拍照!蛮好完的!
到了晚上,去到靠海的地方吃饭。
那时有band在唱歌,大声到死!又难听,因为是猪头唱的!
边吃饭边掩着耳朵.....
回家的路上,买了一些啤酒回去喝,但只有几位家伙陪我喝而已,其他累倒了!
过后,只剩三条水在corridor边喝边谈。
谈到回房又在谈。哈哈!最后我behtahan睡了!毕竟我生病,被人鸟去睡了!
第三天了!原本打算到water park玩的。但不懂为什么取消了。
几条男生在客厅睡觉,剩下的在一间房。
HM 在弹keyboard, 其他在帮各自按摩。哈哈哈!真的好好笑!我还帮她们绑头发!她们还叫我去学美容呢!哈哈哈哈!天才的我!
最后要回了,回去之前去town逛下,吃了闻名的鸡饭和cendol。
还有一直狂拍照!还要拍些ganasai的照!好玩!
回家的路途中,我们的toll票不见了。
到了要给钱的时候,那个笨蛋竟然会问:你是不见了还是被风吹走了?
拜托,这个时候当然会说被风吹走了咯!笨到死!
所以没被发罚款!哈哈哈!

就这样!不错!如果我没病,就更好玩!!!

1 則留言:

J Dr3Am w0rLd 提到...

we r rocks!!!
hehe..haha..hoho..wakaka..muahaha..

err..u dunno y we cancel to go water park ar?
tot u know u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