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自以为了不起的青头怪脚, 每天只会 吸钱!! 死吧!

今天做工迟到了, 都怪昨天又泡连续剧了!
立刻冲去厕所洗刷,头发也不梳的飞上车!

又是一样的东西,打字看店。多闷啊~~~还好可以上网,要不然我已经睡死了。
今天打字打到一半,就听见一只猪在吱吱喳喳叫,头一抬.....吃大便啊!原来是来吸钱的家伙。
穿着那自以为是很伟大的青色制服,大摇大摆的走过来向我妈打招呼, 说什么揾食艰难!走开啦!!! 现在不就在同我地揾食咯!真是的!
我妈还真的好到~~~一直塞钱进他口袋!还是每个月那种!他妈的!
算了,一肚子火!

吃过了午饭,饱到肚子快爆掉!太撑了!!!!
还要坐在椅子连续四个钟头来打报告!!! 真的要我肥死咩~已经够肥啦!还要我每天过这些吃饱就乖乖坐着打报告!真的~~~~希望快点开学啊!
不懂做么,还蛮期待我这间新学校的,因为那里的环境真的不错。有种在读着很高级的学校!哈哈哈!! 加上我阿姨说那里的评语很好,就更期待了!
或许真的有点辛苦,但是为了未来!加油!! 冲冲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