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爸爸,别为难我啦!



最近真的一直被我老豆唠叨!
因为答应要帮他设计一个属于他公司的网站。
但设计到一半就被他喊停!
说什么这个这个不对那个不对!
拜托~~~你以为我是天才啊!! 如果可以想怎样就做出怎样我岂不是个天才??
干嘛还得愣在那里任你摆布啦!真是的!!!
还说我慢!! 如果可以我也想快啊~但问题是我快不了啊!! 一点点小错就得大重来!
然后做出来又不合他口味!! 想抓住他的口味就有如登入太空那般的难!!
怎么可能顺利完成啊??????? 抓狂!!!
算吧!现在凡事被他唠叨我就会跑到朋友家避一避!还避到他们都睡了我才回!!

今天,实在起不了床,昨天实在太夜睡了!
往常般的待在房里看戏!毕竟是假日,当然得待在家里休息啦!! 就这样~~睡了一整个下午!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