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HINI 大爆发。


生病慢慢的痊愈了....但还是有点儿不舒服。抵抗力真的随着年纪下降了~~~可悲!

最近迷上了柯南!每次要睡前一定看上一两集才愿意睡。
真的很精彩,让我爱不释手。
但是却不胜于火影忍者那么爱!哈哈哈!
死神就有点看腻了,因为越出越复杂,我都被模糊了。
昨天晚上,我老爸煮了一餐好料。但是好辣啊~~~吃饱后肚子都是烫的!!
今天早上的便便都是辣着出来的!还三轮叻!

看了今天的报纸,发现HINI这个疾病越来越严重了。
导致很多外国留学生都不敢回马。
因为要是他们中遭了,马来西亚人也会慢慢的染上那恐怖之病。
现在只祈求人们平安无事。
希望那股怨气能平息,原谅我们人类的无知。

今天在做工的时候还是像平常般打瞌睡了!
最糟糕的是...... 我老豆竟然站在我隔壁!! 真的......
他平常最讨厌就是做事不认真!加上我不是打瞌睡就是玩电脑.......哎!
但是还好他没骂!不然就真的无话可说的!
>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