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大家好~偶是这里的新同学哦~~~多多指教!!

哈`哈`~~虽然八月一日不是什么大日子,但容易记嘛,就选今天开咯(户口)!!
看到个个都有属于自己的部落格,人家也很想要嘛~~~(羞)

最近的天气真的beh tahan呐!!
害我一直生病的,真讨厌!!
连豆豆先生也来找我了啦~~
不爽啦!!!人家要美美啦~~T.T

今天早上我提早上学了,因为要交功课,明明十点的课却要9点就到!!
多谢那个ganasai老师啊~~!!
大肚了好心就在家休养啦!干嘛酱无聊跑来我学校教英文!
还教到我们喷血叻!真是beh tahan!!!
不只这样,还failed我的english coursework!! wtf!!!
真是很想把辣椒塞进她屁股洞,让她痛到拉不出屎!! wakakakaka!!! 好衰哦!!
没办法啦!谁叫她样衰咩?? (样衰又得罪到我??哈哈!!)

刚刚看了Astro的“家好年月”,真的好感人啊~~
但为了保住面子,我忍住憋了好久的仙女泪~*.*
因为“巫婆”在我面前嘛~哈哈!(至于谁是"巫婆"....慢慢想吧!)

不久前吃了nasi lemak, 肚子好烫啊!!!
不懂会不会 lao sai 叻?? 不会吧~~~我不要!!!

哈哈~今天没见到我的报纸佬,不知他过得好不好叻??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