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先甜后苦的滋味

“呃??不是说要剪头发的吗?怎么还没剪啊??”
“我要剪啊~~”
“听着先吧~~”

对!没人相信我会鼓气勇气去剪头发,但~我剪掉了啦!!!哈哈哈哈!!!
终于都剪了,剪到好短哦~连我自己都无法相信~~ T.T

第二天~~
“你怎么看起来年轻了好多??”(难道以前的我好老吗?臭鸡蛋!)
“呃? 看起来轻爽了好多哦??”(噢~原来我以前都很沉重的~~~)
“很好看啊!! 不错!!”(谢谢~~~~~~~~~~~~~~~~~~~~~~)
“你的头发好美啊!” (我人很丑咩?)

想到他们对我短发的评语都觉好开心,所以剪短头发是对的~~
刚开始我还蛮怕会反效果的,因为毕竟7年没碰短发了~
果然还蛮轻爽的,洗发精,护发精也省了好多 〉,<

而且 剪短了头发 觉得好像开心很多耶!也很幸运哦!!
就像今天啊,当我走向礼堂时,我竟然遇到了报纸佬耶!! 真的是白年一见叻~不久后又遇到喜欢的人!!
哇~~真的是太棒了~~好像长了翅膀在天上飞的感觉!! 哈哈!

虽然并没说几句话,
但可以默默看着他,
还是可以感觉到幸福。

但是, 幸福过得还蛮快的~~
上课上到一半时,我肚子好~痛~啊~~~~好想大便的感觉`哈哈!
但却不习惯在学校拉屎,只好等到放学的那一刻... ... ...

那一刻 真的很久耶 一分过得像似一小时~
天啊~我还可以撑吗???

“ students, dis is very important, u hv to noe dat, it will come out in the exam! Make sure u understand it and noe how to explain it. Somemore go back & search for the Law, which is Copyrights Act 1987, under section 13 ....... ( blah blah blah)......” 这时我的肚子也blah blah blah.... 啊哟~几时才可以放人啦~~~~~ T.T

这根本就在耍我嘛,最重要的课,我却听不进脑~~
现在满脑子都是大便啊~~ (好恶哦!朋友们别见怪啊~~~)


叮咚~~~哇靠!! 终于可以走了!!
快点冲回家打仗!!!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暗恋还是最甜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