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Memory...(recall back my childhood)






最讨厌周末了,因为都自己一个人在家。

对着空无一人的家,
真的好寂寞哦~~
有个温暖热闹的家 一直是我的梦想
但这个梦想一直停留在我九岁前,九岁后就不再出现了。。。

我一出生就是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自夸)
生活在一个小康之家里,过着一般普通小朋友的生活。。。
爸爸妈咪都有做工,因为那时的经济不是很理想(没办法,谁叫我们都爱玩,当然要有钱来花啊!)

由于妈咪身体不好,时常都生病,甚至还得靠药物来持续生活!
但好强的她,却要坚持做工,为的就是供我,供外公外婆... ...
爸爸每次因为件事而发脾气,谁叫他们都那么“硬”咩~
虽然一直吵来吵去,但必竟他们是爱对方的,偶而也会牵纠对方的>.<

我妈咪很爱自由,也很贪玩,爸爸就时常带我们到处玩,几乎整个马来西亚都给我们玩遍了~~好开心哦!! 每到一个地方我们都会拍照留念,为了就是以后可以留下美好的回忆。

.......... 回忆是永久的,而生命是短暂的... ...

妈咪在我九岁时不幸癌症复发,很严重了... ... 眼泪不停的流,但又有什么用,又救不了人!

就在我九岁的某一天,她,离开了... ...

安祥的,自由的,离开了... ...

她离开的第二天, 我爸才通知我,那时的我才刚睡醒...

爸:mon, 你知道吗?妈妈就好像母鸡这样,也会死的,也会离开的。。。(为什么会用到母鸡呢? 因为我以前有养母鸡嘛,但却死光了T.T)

mon: 什么啦?(还在搓着刚睡醒的双眼。。。)

爸:妈咪已经去世了,很快乐的走了... ... 为她祝福吧... ...

听到我爸的语气越来越弱了,这时他的眼泪也一颗一颗的滑落... ... 这时我才明白 也了解 失去母亲的痛苦... ... ..............

楼下客厅, 隐约的听到亲戚们的哭泣声... 我害怕得不敢下楼, 很怕他们再次告诉我妈咪的事... 为了逃避现实 我把自己锁在房间里 安静的哭 安静的伤心 安静的回想着过去。

............. 很快的,妈咪的遗体已送到我家了, 我看到她,躺在美丽的馆木里,虽然眼睛是闭上的 但她的脸还带着甜蜜微笑呢!!

那时的我告诉自己 她是快乐的 ... ............

那一年,我拿了名次上的冠军, 虽然她不在,但我知道她是看到的!也会替我开心,加油和打气!! 她是我最好的妈咪,唯一的,坚强的母亲! 我以她为荣!!!

.................. 十年了.... 现在回想起来,虽然有点伤心,但却没有遗憾,因为我知道,我曾经带给她快乐,幸福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