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我的宝贝手机完蛋了~~都是那个低级没品的恶心大变态!!

现在已经凌晨两点多了,原本该睡着觉的我,被一个很Ganasai又变态的东西吓到不能睡了!!
真的是很够力的生气!!
那就是我的手机!!

前几个月,我妈突然把我的手机借给我把的司机用了!!
而且还没经过我的同意,还要我问起才告诉我,
这就算了,因为我不急着用。
当最近因为我用不惯我老豆的手机,只好要他换回来,
哼!!怎知道它回来时有够烂的!!
他妈的!拍照的镜头竟然坏了,这还不要紧,最变态的是里面竟然有些很恶心的变态照片!!!
我看到了真的把我吓死了!!! 全身发抖!!
想不到最近的人`真的很变态又低级' 这种人不死也罢!!!
尤其是那种黑皮肤的人!!!超级大变态!!!!

我看到了那些照片真的很想甩烂它,但不能! 因为我一定要投诉!! 那个死变态!!!!
用我的手机还要拍些恶心,低级,变态的照片!!! 恨不得叫我爸把他炒掉跟赔赏!!!
真的很生气啊!!生气到令我想哭!!!

我的宝贝手机就这样被污染了!! 我死也不会再用回它了!脏了就是脏了!!!!
到现在为止还是觉得很`恶心`!!! 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