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我最行!!!

天天对着书本,理所当然的成为我最近的最佳好友。

对着我的最佳朋友真的都很棒,因为它真的可以让我脑袋打个死结。
从此以后,想的东西也都模模糊糊了。
很好啊,想不到,没烦恼。
屁啦!!!怎么可能没烦恼!!增加我烦恼叻!!!
每当阅读回刚刚读过的东西都好像没读过似的!!
读了又读,翻了又翻,还是在同样的页数,没进也没退。
天啊~~~~~~~~~~~~~~~~~~~~~~~~~~

怎么可能在一天里,啃完整本书?
用脑袋想也想到嘛~~
那也不能怪啦,有个死结在我脑袋里,想得到的东西也特别地另类。


我在想着,读那么多,考完后还会记得吗?
要是记不得,那不就白读了吗?
白读了,那不就没工作?
那现在读来干嘛呀?
......... 答案还是会有的:为了及格。

所以,还是得硬着头皮,把这几科王八蛋挤进我脑里吧!
加油啊,三粒蛋!!
你行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