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奇怪的自己。

最近心情很低落, 每当看到她的死人样就觉得很反感!
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变成了一个怪物。
莫名其妙的讨厌一个人。
为什么?
可是,我就是这样,无论会有个比她更烂的人出现。
但我却只讨厌她!

今天吃晚餐的时候,有种被忽略的感觉。
很不自在,也感到很心疼。
但却说不出为什么。
最近发觉自己很奇怪,甚至怀疑我是真的患上了忧郁症。
把所有事都看得很悲,很烦,很怪。

很想把自己藏起来,不让任何人看到。
把自己锁在房间里,默默地思考,默默地对自己倾诉。
也许,也默默地流泪。

和家人的互动越来越少,话题也少了。
对着他们,有种陌生的感觉。
很遥远,也很难亲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