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我是金田一!!哈哈!!!

今天一大早爬起来, 带我老豆去工厂,然后又陪我老妈去拿货。

还蛮累的,昨天走了一整天!!脚也超级酸的!!!今天还得早起~~~

路上......
被我撞见令我非常愤怒的情景!!!
我看到一只猪带着三个小孩坐着一辆国产车, 白色的!
那只猪不止没绑繫带, 还任小孩们在车上跳前跳后!
更过份的是!!! 后面竟是警察车,我还发现其实那警察已注意到那只猪的行为, 可是却没有任何举动!! 有没有搞错啊!

有句话说:同是本根生,相煎何太急。
[同是猪妈生,相残何必呢。]
我也不理了,他死他事。

然后,吃了午饭后我也回家了,正准备睡场觉时,却被楼上装修声吵到眼睛都闭不上!!!
我老妈又打来叫我帮老爸叫钥匙。

整个家找完?? 不会吧??
我妈便告诉我,我老爸今早在哪里走动过。
去过了厨房,没有。
房间, 没有。
剩唯一一个地方了,储蓄房!
储蓄房的表面上真的没有钥匙,但我想除了桌子之外,不可能会把钥匙乱丢在地上的!
也许拿某样东西时,却遗留下了钥匙。
于是我便回想起他早上拿了些什么。
他说他拿了麻将跟手信。
而那里只剩麻将桌,而且不可能留在那里!因为麻将与麻将桌的距离蛮远的!
所以我便到放零食的地方找,可是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突然!! 让我想到,手信不可能表露出来让人知道的啊!
一定有东西装!! 而且一定是漂亮的装袋!
就去找装袋! 结果,如我所预, 钥匙竟然在那边发现!!
哈哈哈!!! 太棒了!!!
我可以做侦探了!!!
金田一万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