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二十岁的我, 依然还是这样。


铃声不断的响,信息不短的来,原来今天是我生日。
对,昨天也同样收到朋友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

意外的, 我并不想庆祝这次的生日。
没心情。
想一个人,宁静的渡过。
但是,家里却人山人海, 开了个新年派对。

很累,想睡,但却睡不着。
考试的噩梦把我弄得忐忑不定。
翻着书本,但脑袋放空,究竟怎么了?

对于这次的考试,真的没什么期望了,因为我知道一定很烂。
但无论如何, 都想全部及格,至少我不要重考。

[分开...十一年。]

你我已分开了十一年了,但我还是对你念念不忘。
也不可能忘记,因为你会永远在我心里守护着我。
如果你还活着,也许我不会这样了。
我好想告诉你,我心中所不能说秘密。
我好想告诉你,我喜欢的人是谁,和你一起分享。
我好想告诉你,我讨厌的人是谁,和你一起痛快地诅咒她。
我更想告诉你,我真的很想念你,不想你那么快离开我,留下寂寞来陪我。

只有你,才能给到我真正的温暖。
少了你,世界也变得如此的冷漠。
如此的冷,不停的颤抖。

[倔强]

虽然如此,我人生还得战斗。
所以,要倔强。

所以,这次的生日愿望。
我要坚强。
考试及格。
大家快快乐乐。
............妈咪,你会陪着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