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失眠。

考试终于结束了, 照理来说,我应该很轻松的。
但是,却好像怪怪的。
好像都放不下某些东西似的。
到了晚上想说能早点睡,毕竟前一晚都没有睡。
翻来翻去,睡不着。
看下时间,已经凌晨2.30。

突然,想起了你,很自然的,也不知道为什么。
那天看到了你,虽然隔着一段距离,但感觉就是那么近。
心跳不知不觉地加速起来, 仿佛打了一剂强心针。
遥遥头, 我在心里这么告诉自己,或是说,是提醒... ...
别傻了。

吞了第一颗安眠药却还是失眠着的我,
究竟该算是醒着还是睡了呢?

听着梁静茹的歌[对不起,我爱你], 叫醒了我心灵。

[我喜欢你]
这样一句简单的话,却僵在嘴边说不出口。
怕的是对方摇头,或点头。
怕得连这方面的玩笑都不愿意开,还刻意避开。
怕尴尬,怕又失败。
怕前进不了,也无法后退。
[]

失眠。
躺久了总是会睡着的。
而人,
爱久了,却不一定就是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