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谢谢。



新年到了,当然也收到不少礼物。
谢谢。

爸爸,谢谢你。
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柱子。
扶持我,支持我和带领我,我不敢想象未来没有你的日子。
日子越是过得快,我越是害怕自己一个人。
我知道一定会有一天,我们彼此将会分离。
我知道我得学会坚强。
虽然妈咪已离我们而去,但我们还是相依为命的过下去。
我知道我的任性和愚蠢偶尔会令到你火冒三丈,但是你知道我不是有意的。
我也知道你因为我太随性而要我断绝一点,我也知道外面有太多太多对我不利的事,也知道有时处于好心也得不到该有的回报。
当然我也更加知道你要我强悍一点,分辨自己的能力范围。
但很抱歉,暂时办不到。
因为我自己也有自己与人相处的方式;或许你对人家好,人家并不代表也要对你好。
但是,我知道要是你对人家不好,人家肯定不会对你好。
我不想要活在你挣我夺的世界里,至少我世界里不允许。
虽然比较是必定会发生在生活当中,但我尽可能放下。
要比,就和自己比。

无论如何,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呵护。
爸爸,我爱你。

谢谢你的礼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