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买买买,买个不停。

新年到,新年好,新年乐逍遥。

是的!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即将来临,大街小巷都装饰得红档档,各位档位都播着新年歌,每个人都忙着购物!气氛相当兴奋。当然说到购物我也不例外!难的假期,难得轻松,当然少不了购物啊!我可是闻名相当高的购物女王耶!虽说钱包受了不少苦,但还是逃避不了购物的欲望。“囧”

不知不觉,发现手上的购物袋越来越多,越来越重,钱包的钞票越来越薄,也发现到连吃也不够来付。糟糕,又得再按钱。也还好,因为晓得银行真的剩下不了多少,只好压抑着购物的欲望!尽量少出!

一个月的假期,除了做工,就是逛街,再不是就通街吃喝。天呀~真的很享受的说。
今天,又再次和燕去逛逛,吃喝。也好巧,我们的穿着竟然大同小异,而且最好笑是,连发束都是一样的,只是我的颜色比较浅,但款式都一样!天呀!真的太有默契了!!不只是这一次,几乎每一次出来都差不多,突然觉得好窝心啊~。去了Ikea, The curve 看看,虽然并不是要搬家,但却不晓得为什么就是爱逛那里,然后幻想自己以后的家该怎么摆设。有说有笑,也发觉自己好像随着年龄,思想也变得不一样了,哈哈。在那里,也买了我最喜爱的被单和被单盖套。真的吃了我不少钱啊~这两样东西都花了我rm140。但是,我不后悔。在那之前,更本没有想到什么理由去买,因为家里的被单是足够的。现在,因为学校的关系,得搬到学校附近,成了一个买被单的借口。可笑吧!

也在那里吃了一些好料,当然价钱也不便宜。我们俩就说,今天真的最后一天了,就大喝大吃一天,但是却没有想到这个拜六还得花上一笔钱来为一位好友庆生。炸到~~~

其实也还好,因为这假期中都有为老豆打工,虽然工钱都付在手机上,但是还有几百块收。好让我不至于到破产的地步,加上假期后都没有机会逛街了。当然得把握机会呀!

很快的,又要老一岁了,虽然真的不想它的来临,但是既然来了就勇于接受吧!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