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开心和幸福


这期的考试成绩还不赖,进步了少许。
感谢我的队友们,froggie,wilson, 和红宝贝!
感谢你们以来的支持和鼓励!当然还有我的老婆们和死党们!

最近的生活还蛮平凡的,没有什么起伏。
但是,我可一直旅行哦!
也该宣布破费了!
去了普及岛回来又去马六甲,新加坡等!
但是,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和我的老婆宝贝们一起游玩。
只是,分离的心情是那么的舍不得。
分割的一段时期,真的有点难熬,但是只能尽量习惯没有你们的存在。
因为,你们可不能一直陪伴着我吧。
一直那么觉得。
尤其是你。哈哈!
习惯,真的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也许是真的习惯,有时还会怀疑是否产生了错觉?

但是,爱着你们当然是一定的啦!
老婆们,我爱你。
献给我的老婆们~
大令姑姑(weiting),蜜糖老婆(jowel),性感宝贝(shoong),甜心婶婶(flo),dear燕燕(chuiyan)。
幸福时刻,从认识你们开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