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习惯自己一个人?

这个星期真的把我忙跨了,拜年不止,还得在家温书等。
对,真的忙透了。
也面对一些感情事,但我不想去想。
把它搁在一旁... ...

不是我不要去面对,而是来得太突然。
根本就不知所措。
突然来的“我喜欢你”,真的把我吓死。
不管是不是开玩笑,我也承受不起,你听我一直傻笑就懂了。
谢谢你的喜欢,但有些事也不能强求。
说对不起,也不能怎样。
就由你所说,顺其自然。

有时的问候,把它打进信息转送给我就行了。
不必拨打电话给我,免得花一笔电话费。

[借口]

我相信借口的存在,就是为了帮助别人逃避现实。
但同时,也害了别人。
而我,就是常用借口来解决一些我不擅长处理的事。

[拒绝]

我不会直接拒绝,是因为我想保住你这位不错的朋友。
希望你不会介意。
让你觉得无奈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有时,人类就是那么的不耐烦。
我是不会拒绝你对我的好意, 因为我明白喜欢一个人的自由是不被人控制。
因为,同样的我也正喜欢着一个对我不理不睬的大笨蛋!

祝:快乐就好。

有没有可能,有一种爱情是会为了不喜欢上某人而逼自己喜欢着别人?


后续... 噢巴桑的故事... 
今天,我看到她的面具,真的可怕到让我毛骨悚然。
世间的最恐怖的东西,是人类的心机。
大家请小心,因为
最亲的人最可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