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4.37am & 5.05am

4.37am...

关上灯的没多久,又再次迎起灯来。
习惯了早晨的阳光伴我入眠。
心一烦,点上一口咽。
是过味烟。

奇怪了,怎么如此心烦。
想不透。
翻开了已久未碰相簿;回忆小时候。
没想到;我的生活与以前相比之下是如此的不同。
更加没有想到我会以这种方式去生活。

天上的 母亲一定很愤怒吧。

很久都没有出现过这样空虚的心情。
也许之前的忙碌填满了我的空虚吧。

曾几何时,这一刻既是我甜梦的好时刻。
曾几何时,那时刻我是多么的简单无虑。
曾几何时,那一天我们笑着一起拥抱着。
曾几何时,我们手牵手一起快乐的活着。
曾几何时,你突然不知不觉离我们远去。
曾几何时,我的心竟然变得如此坚硬的。
曾几何时,我竟然学会说服自己不放弃。
曾几何时,我变得不是你期待的好孩子。
曾几何时,我又突然变得好奇怪好烦心。
曾几何时。

烟没吸完,已湮灭。
过味的烟,竟然是如此难闻。
好讨厌。

突然很想你,但却鼓不起勇气告诉你。
很想打电话告诉姐妹,但这时刻的他们已经在和周公约会。
听着你传给我的歌。
真的很好听,我好喜欢。
也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虽然有些我听不懂。
开来我得多学点国文咯。

明天答应爸爸帮他设计网站和顾店。
会很困吧。

睡觉去。

5.05am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