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睡觉。

睡觉。

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份子。

但往往不被人们重视,更视为无所谓。

日渐而去,疾病慢慢降临。

那时刻;后悔,浮现在脑海。

睡眠,究竟是啥?

休息?

浪费时间?

解脱?

个人所决,个人所定。

不稳定的睡眠,到底是否造成障碍?

两天的两小时,一天的二十个小时。

可以吗?弥补到吗?

不。是不可以。

它也挺像吸毒般,只要那一次。

就很难解脱。

今天迟睡,明天迟睡,那就别指望后天会早睡。

今天两点,明天两点半,后天三点半

慢慢的,渐渐的,越踩越深。

之后逐渐成习惯。

习惯成自然。

自然成病毒。

………………………………………………………………………………………………………………………

今天,很早就被叫起身了。

到了老豆的公司,真的很想在回到我的床窝,再次大睡。

但是,良心过意不去。

老豆也不可能就此放过我,只好继续呆在公司。

真的爆累的,昨天好不容易等到太阳还没露面就睡着,估计凌晨六点吧。

短短的三粒种,只能成为我的短眠;真的很短。

提不起劲。

很饿,但附近却没有半点食物。

很懒,是因为要自己驾车去打包。

等待,父母为我打包。

最后,个个忙着工作。

算了,吃着饼干顶着吧。

网站设计,真的很懒得动脑筋。

明晚应该过去慧文那里做吧。

~

很受不了啊!!!

假期啊~~ 我的假期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