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麻烦不麻烦,是你的抉择。



麻烦。
什么是麻烦?
朋友会是一种麻烦吗?

在很久以前,有一段让我不想去回忆的事故。
那一次的经历,使我深深感觉到, 有时一段你自以为是很了不起的友情,也就只是那么一回事。
从此,我便不再踏入较深的友谊。
为的只是“不必要的麻烦”。

而最近,自己却不知不觉地踏入自己佈下的局。
可笑吧。
可是,我却可以那么的忘我,继续扶持这段预知不了的友谊。
友谊万岁,究竟是啥,究竟是否真实,究竟会维持多久。
那便会是一切随缘。

有时相信,那既是人生的其中一个起点。就是再次尝试。
不想因为一次的挫折而放弃了人生的一个起点。
也不想因为没有了起点,而使生活毫无乐趣。
因此,我勇于再试。
为的只是那些真实的快乐,真实地感觉到你我的友情。

其实,麻烦是自己的心态所造成。
如果你认为那是麻烦,那就是麻烦。
如果你认为那是意愿,那就是快乐。

麻烦不麻烦,是你的抉择。
我终于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