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车坏记

今天,是我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了,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要面对着压力。
(好像出到社会了,其实不是啦!)
对,接下来的两个礼拜都得面对考试!!!
最讨厌的!!
加上考试其中夹着新年,真的把我弄得崩溃了!!!

今天,九点的课
就如往常般的,迟到。
可是,今天的迟到真的迟得不一样。
今天好多人,三班联合在一起的威力果然与众不同。

当然,那死肥仔也注意到我了。
快快找位坐下吧!
椅子还没被我坐热却被屎坑踩了一下,说什么某人就坐在前面,真的直冒三线。
本人跟某人根本就没有什么嘛~~~
也怪我啦!当初稍微觉得某人超可爱,常把他挂在嘴边,有人不说才怪了。
既然这样,只好对不起某人咯!!真的对不起!
也不能怪完我啊,谁叫他跟我长得很可爱啦!哈哈!!!

然后,我darling生病了,可怜的!读书压力大过度,病倒了!!!
哈哈,其实是我瞎说的啦。是她热气啦!听人说,熬夜也可以导致热气哦!什么导致要熬夜?她不可能看戏上网,只有一个可能性!!读书!!哈哈!看着她,真的想不到除了读书还可以有什么可以把她给弄病了!哈哈!

时间,很快过了,也放学咯!
驾车回家去,放下了老婆,就打算跟家人吃早餐的,怎知想起要帮老妈到melati收支票!!!死咯!!我才刚从那里回来!!又要过去??打电话问看看!!

我:明天我才帮你拿支票啊!我到家了!
妈:去拿啦!!紧急啊!要交钱了啦!
我:明天不行吗?
妈:公司才刚缴费给银行啊!
我:...哦~~~~~

没办法啊!谁叫我得空!!!
拿了支票,准备开车回家。
啊?start不到?怎么了?没battery水?好!加水!
啊?还是start不到??怎么办??????????????

还好附近有车场!
啥米?????????????????????
battery坏了?还要rm150-200来换???没那么多钱啊~~
叫老豆来换吧!!
等老豆当中真的很惨叻,每一分钟都好像每小时。
换好后当然回家咯!可是,车上的一个标志一直冒出来!就只好去老豆平时去的车场看咯!
又要换???这次是不同的,但又要破费了!!

今天还真的蛮衰的!
还好晚上过得好不错,看场戏轻松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