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说不出的秘密。




把藏在内心远远深处,就快披满灰尘的“恨”释放了出来。
你的影响力有那么巨吗???
答案是[有]。

是你让我体会到“恨”这种处于正常人都该有的感觉。
它是那么的具体,是那么的真实。
让我来鞠躬向你说声“谢谢”,是你让我这么的讨厌你。

恨的感觉是... ...
每当看到你,就会莫名其妙的感到厌倦,恶心,甚至还会生气。
自然的,就会从[欢喜]转化为[讨厌]。原来,我是那么的讨厌你。
当然,“讨厌”这种感觉并不是每个人都一样的。
它更不是,也不可能靠一天就形成的。
它得经过长年累月的火焰来锻炼,渐渐的,缓缓地,一点一点地累积。
直到忍无可忍的时候,就会像火山般地爆发。
爆发至无可收拾的地步,是可怕的,也无可否认。

恨的是谁?
他往往都会是常和你相处的人。
因为相处久了,你才会发觉... ...
为了避免增加我对你憎恨,我锁上了自己的围墙。
埋伏了自己。
为了少见你,我闭上了眼睛,逃离了对你的视线。
逃离了自己。
为了不让你发觉我对你的恨,而选择了伪装。
忙翻了自己。
以一种炫耀的姿态,我忙碌。
忙。

[错觉]
偶尔你对我的好,让我产生了错觉。
是你改变了自己,还是改变了我自己?分不清楚。

[妒忌]
也常会想,思考着自己。
讨厌,是从何来?
为何只有你让我那么的讨厌。
是来至于嫉妒吗?
我嫉妒你什么?

[麻烦]
好想对你说出,但又怕未来的麻烦。
麻烦,对我来说,是很大的致命伤。
怕麻烦的我,还是闭上了嘴,享受着对你的“恨”。



结果,我还是说不出。


[我恨你。]


1 則留言:

DerrickZai 提到...

一句話...愛情就是很難讓人明白的東西...
既然是"恨" 了....久別在想他了...
你恨他就恨吧...記得眼光看開點...
身邊有很多很好的男生在....
你"恨" 他 , 你"喜歡" 我

哈哈哈.....=P

~~~DERRICKZ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