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别离之后的相逢?

[怎么了]
对着打开已久的书本 喝着久已退热的咖啡
想起了 某些。

两年的时间 一瞬间来临
很快的。
随着岁月的漂泊 我已来到二零零九年
也即将毕业 准备踏入社会的世界。

[别离]也成为了我现在的心酸。
和朋友一起渡过的每一天
好的 坏的 悲的 乐的 都已成了最真实的回忆
人在世上都离不开朋友 但是 最忠实的朋友 还是自己。

融入没多久 就得分离 真的很不舍
因为有你们 才有快乐的我
这么快的分离 让我感到不安
我们会再相逢吗 会跟以前一样好吗
[不确定]

离别了你们 一切就得从零开始
一个人面对着种种的[不知道]
开始了新的生活方式 新的环境 新的朋友

还有两,三个月就真的要别离了。
你们也会和我一样 会心疼 会不舍吗?



离散聚合,应顺其自然,不必勉强。
属于我的朋友,会向我走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