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我的爱人。

拜托 拜托 我又不是傀儡 何必被你操纵
你又不是 天才 何必被你定格
何来及格 何来优等 何来淘汰 你又何方神圣
何来那种力量把我搞得不上不下
吃饭都吭不下
噢唛嘎

为了你 我挨了多少风风雨雨 熬了几个夜
为了你 我吃尽苦头忍受享受 你给我的闷

你没自觉 因为你不懂

你让我日日夜夜不能眠 不能休
我紧张 我害怕
失去你 给我的 资格
头发至脚趾都因你而抖 因你而慌
慌得连我拉了几次屎也想不到

每当想娱乐 你就浮现在我脑海 把我赏了个掌
你爱我 但你不说 你只会默默的 偷偷的 把我耍的死去活来 无法自拔
对你给我的爱 我无可否认 你因为疼我 而把我折磨
你因想到我未来 而把我锻炼成钢
你的爱 我了解 我的痛 你何解

但最后 我知道 也明瞭
你的爱 我接受
想 对你说 谢谢

考试先生。
我会加油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r exam...
看到你,都跑了...哈哈
别怕啦...它不是你老公...
就让它跑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