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dear复活了!

那天刚关上它的那一刻,又开回了。
咦?怎么那么lag?没关系,restart。
怎么了?还是那么lag!!再restart!!
什么????开不到了!!!什么啦!!!!

就这样,我失眠了,对着它,我开了又关,关了又开,想说它会不会醒来。
结果是,没有。
算,明天再说吧!
到了第二天,立刻飞过去再试看,一样的,没结果。
这下子真的急了!不知该立刻送去医院还是怎样?都快哭了。
好,没关系,问问朋友吧!
他们都说应该是ram,或者electric supply有问题。想着说,既然我知道什么是ram,那就来检查吧!怎知好像更严重了!当时的我真的慌了,也掉了一颗泪。
想着,它怎么那么短命啦!!!
还是交给专家修吧!免得真的爆炸!(有位朋友告诉我会爆炸!不知是不是骗我的!)

几天没得和dear玩,真的闷爆!!!看着书听着歌~~读不进脑啊!
终于今天把它抬到去low yat修,哪知却是那么一点儿小事!!!
竟然是ram松了!!哎哟~~~~~气死我了!!!!

但怎样也好,它总算复活了!!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