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打开了电脑,联上了线,世界变小了。你我距离,也拉近了不少。

今天总算没那么的忙,至少有段时间可以让我歇一歇。
当然,也利用这段黄金时间来温习功课,毕竟考试先生也正向我招手了。
(倒数7天。)

但也因为本小姐不惯对书太久,也跑来这儿写个东南西北吧。哈哈!
开了电脑,找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突然让我发现一件事。
竟然~~~不止一个三粒蛋,还多了一位。
并且还同用了一样的部落格。
让我觉得~~~世界真小。
哈哈!

[三粒蛋]

很多人都会问,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其实这名对我来说也没什么重大的意义。
那时是因为买了个手机,想为蓝牙取一个让人觉得有趣,简单又容易记得绰号。
所以就叫“三粒蛋”咯!
怎样?够普通了吧!
当然,我也超爱吃“茶叶蛋”的。
每次去逛街看到茶叶蛋,都会买三粒来吃,因为比较划算嘛~~
而且也比较有满足感和饱足感,可说是一举两得呢!!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