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牛年快乐... 突然感触多多。

冷冷的街上,舒畅的路口,天空出现了比平常更爱笑的白云。
朦胧的我,披头散发的赖在含着体温的床上,等待那一刻的来临。

清晰的早晨我已错过,剩下的,只是看着我微笑的太阳公公。
一点多的下午,显得非常宁静。气氛是如此的。

来不及刷牙洗脸,开了电脑,喝了今天的第一口开水,看了一些让我痛彻心扉的报导。
原来,我还被蒙在鼓里。
蛋蛋妹并非是我,而是她。
也对,你我并不相识。
我也无话可说,无可埋怨。

播了一通电话给婷向她诉说,心情也没那么的低落了。
初一新年,不该这样的...

梳洗后,准备到阿姨家拜年。

对于多年来没见的亲戚,谈话中带点尴尬的气氛。
五音不全的母语,让他们哭笑不得。
个个都真的太久不见了,甚至多了几个陌生的天使面孔。
表哥,表姐们大多数都结婚了,让我感到莫名的喜悦与嫉妒。
原来,真的长大了。

突然,一个熟悉的背影走过我身旁... ...
外公。
他对我的视线渐渐的模糊了,就算经过我身边也没办法辨别我是谁。
他,老了。
心酸扑鼻,红了眼眶,人生就是这么一回事。

小孩子们的存在更是证明了我们的成长。
看着她们,我想我该是老了。哈哈。
红包拿了,也吃了,也聊了,该是时候回去了。

新年的到来,对小孩年轻人来说,或许是个很快乐,开心的时刻。
但是对于年长的老公公,老婆婆来说,既是快乐但却带点寂寞的时刻。
岁月不断的增加,时间不断地偷走他们的一切。
就算留下了回忆,也会有天被遗忘的那一刻。

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把美好的回忆留下,带给大家。
祝大家牛年快乐。^^

2 則留言:

DerrickZai 提到...

文彩很好阿...不賴哦...
呵呵..這些都不是甚麼你所謂的傻傻啦...
看了整片廷有意識的哦...
我會在今打給你....你等我電話哦 ^_^
有甚麼想不通的東西就由我來幫你分擔吧...
如果你不介意我去了解你的話...哈哈
終而言之,人生活得快樂比起你所在想相中想的東西好很多....
呵呵...在繼續看先哦
~~~DERRICKZAI~~~

DerrickZai 提到...

都很晚了哦.....我看我還是需要休息...
蛋蛋妹妹 ^^V 名字瞞可愛的...
雖然我不懂你以前有發生過甚麼事情...
但是,現在你認識了我....也應該有一個新的生活了哦.....
我會從這一刻去了解你哦...
至少...有事情發生了我能幫忙阿...^^
好吧...你記得等我電話哦

~~~DERRICKZ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