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我等待的[那一刻], 你在何处?


回到家的那一刻,仿佛自己也回到了那寂寞的空洞。
在家里来往的人,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也许大家都把对方当做透明人了吧。

锁上了房门,躺在一个让我可以舒缓情绪的睡床上,闭上了双眼,继续幻想我昨夜未完的美梦。 每到睡觉前的那一刻,都有个习惯,就是爱糊思乱想;或许说是幻想症。
不是把自己想成是个有钱人,就是拥有一个很美好的家庭。
这习惯让我已经把它渐渐当成了我未来的梦想。
虽然,现实与梦想毕竟是两回事。
水和油,根本没有连在一起的那一刻。

今天的那一刻, 坐在平时该坐的位子。
眼神,竟然不听使唤的往那方向瞄了一下。
或许还来不及回神的时候,视线已经停留在哪了。
我,还需要时间吧。

等到;不再把感情寄放到你身上的那一刻。

等到;不再把视线无时无刻都停留在你身上的那一刻。

等到;回忆不再被你身影困扰的那一刻。

等到;属于我自己的自己出现的那一刻。


就是那一刻....我期待的那天。

1 則留言:

ening 提到...

相信你一定能等到那一刻的来临。。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