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我要睡觉!!!!!!!!!!



七点半的钟声把我从美梦中惊醒,怎么那么累?
回想起昨天的挣扎;对,我失眠了。
像往常般的梳洗到琳家去。
去到了学校,真的很睏,分不清楚到底眼皮是合着还是张着。
好不容易熬到放学的时刻,却想起要等琳一起回,还得多呆四小时.....哭。

终于,回到家想到可以继续睡了。
妈:喂, 帮我个忙啊~去载工人回来啊!爸爸在睡觉!!

.......我鸦雀无声。

等到回来终于可以眠一眠.....晚饭时间到!!!
他妈的!我真的崩溃了啦!! 算了,睡五分钟也好!
就真的五分钟,不多不少,有人敲门叫我出去吃饭了,炸到!

我也没办法啊!带着合不完的眼皮到外面吃。
不知道是不是吃饭时睡着了,吃饱了好像都没自觉!! 天啊~
最后还吭了两片面包叻!够力到~~~~

我想,以后真的要睡就睡,管它世界末日的侵袭,管它母鸡生蛋或生金,我都不管了!
我!!! 得好好睡一餐!! 不然头痛又得降临在我身上了!!
我要睡觉!一天至少得睡二十小时!!!!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