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祝大家:毕业快乐!





终于来到毕业的那一刻。
不知怎么的,竟然没有那种难舍的感觉?
是心被麻木了吗?还是觉得人生本来就该分分合合的嘛......
考完试的那一秒,似乎瞄到了我很久没遇见的王子。
是天上安排在我毕业前再遇到她吗?
坐在后桌的我,眼珠不停的往她身上打转。

踏出考场后,纷纷的要求一班平常都少两句的同学一起合照。毕竟以后甚少机会能遇见了。
留下了照片至少往后能回忆当年的大家是曾经一起上课的。
也跟了那三位连体婴合照了,但觉得怪怪的。
也许他们都好奇怪吧!明明摆好了pose却在按快门前动来动去。
让我觉得也好奇怪叻~~~还要我抱着他们叻!哈哈!
那时的打打闹闹更本就没联想到下一分钟的离别。
未来见面的机会也更是渺小。

过后,也到了GreenBox唱K, 都喊破喉咙了。
琳跟婷更是累倒了。
可是奇怪,我还在自high。
那天,也是第一次和wilson和ks唱。
他们都很少唱耶!也许是害羞?哈哈哈!可爱~

回家的路途中还蛮好笑的啦!
我一直说wilson可爱又好吃,把他吓死了吧。
毕竟我们都不熟~~哈哈!但他真的还蛮可爱又好吃的!
奇怪耶,怎么觉得白白的男生都很好吃呢?
而且,为什么男生都比女生白的呢?真羡慕!!

到最后,我祝大家都能可以选出属于自己的未来。迈向未来!
万岁!!!!!!!!!!!!

3 則留言:

nataliez 提到...

yeah.....aiyoyo..never take pic with me ah babe...gonna miss u much much oo...love you and wish you the best of the best in your future ya....love you...muackss..

nataliez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KeVince 提到...

你很变态叻...
要白白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