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时间啊,真的可以夺走生命的一切。



看了一套连续剧。
《一公升的眼泪》
果然名不虚传,那是多么的感人。让我不禁流下了几乎一公升的泪水(也没那么夸张啦)。
这部戏真的让我觉得啊,人生就是这么一回事,它可以说是短暂的,也可以是永恒的。短暂的人生却换来永恒的回忆。
这么感人的故事,也让我想起了母亲。
虽然相处的时间是那么的短,但那时的回忆可是刻骨铭心。

究竟人生是啥,很多人都捉摸不清,我也是如此。

最近都觉得自己很傻,往往让那么一丁点儿事而心烦。无论是家人,朋友或其它事,只要是那么一点小事,我却可以把自己逼疯了,每天都闷闷不乐。
他说得对,水瓶座嘛,通常都把事情想偏了。
也或许他说错了,那也许只是个逃避现实的借口。

近来家里发生了很多事,但却只有我这么觉得。因为是自己自找麻烦,自己拿来烦。明明根本没那一回事,却把它当作一回事,自己在那里熬。明明就是自己拿来,却不断的向人抱怨不是自己的过错。真的觉得自己很自私。我怎么一下子变得那么不自我呢?

这也许是自己找来的借口。

为什么学不会坚强,为什么学不会放下,为什么学不会宽恕。
自己年纪也不小了,可是思想却那么幼稚。
我究竟是否把自己的人生搞得一塌糊涂呢?

时间真的来得那么快。
我所可以把握的时间不多。

时间啊,真的可以夺走生命的一切。
包括那永恒的回忆。


p/s: 在看戏当中,我发现了天敌!它又在我房间找食了!也许最近一直在房内吃东西吧!我看,这阵子得好好反省了!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