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NooOOO... i was so embarassing today!!!

今天很早就爬起来了~~超级睏的说,但是为了要拿毕业礼服就只好勉勉强强起来吧!加上再次回tarc,感觉好了起来!(其实我还蛮喜欢tarc的学院风,自然。)
跟琳说好了,今天我要回到 year 1 sem 1 的我,就是 " PUNKY"风格! 哈哈,琳呢,就走回她平常的风格—淑女。

十点半就已经到了学校,找了好久的parking,突然婷打来说礼服就快没有小号了,剩下的全都是大号,叫我们赶快去拿,加上她要早点回班温习功课!

天啊~这个时候来的消息使我紧张了起来!就立刻打给呆子看他在不在学校,也许可以帮我和琳拿下那衣服。怎知那个王八蛋竟然拿了礼服早就拜拜了!还说什么要是在那里停留很久就会被JAGA赶出去,吓死我了,那不就很对不起婷!然后我的tracer study又还没有搞定,婷和呆子说要是没有完成那张tracer study就不得进去了,真的超急的!我都乱七八糟了!

最后我和琳也分开行动,她帮我去拿礼服(排队)而我就跑去cit完成我的tracer study,但是那个臭鸡蛋tracer stduy竟然问那么多废话,而且是马来文的,一直不懂在问什么一直submit不到!!!爆炸了啦!!!

完成后,才发现没有人在卖cit card! 死咯~~~怎么办?? 拼了,就跟一位少年借下cit card,最多给回钱他。也许是太慌了还是什么,就一直按print,可是却不能!就死命想说怎么还不给我print啦!这个死人烂printer。过后那个少年也许beh tahan 我了,就过来帮我,还说:"你都没把卡插进去。" ........我无言,后面排着队的第二个少年也笑了出来(糗)。然后print了出来,给他一块钱,可是他没钱找,就只好免费收我咯。谢谢你少年!!!
< romantic ="="> 这个时候我真的对这个该死的学校起那么大干嘛啊!!

到了function room, 终于赶到了,她们还排着队。
拿了衣服就试穿,还蛮难穿的。还拍了照片!
哈哈。

离开了学校, 我就到1u去(买formal裤)。
真的很惨叻,走了两个小时都没有看到喜欢的,到最后还是到SEED买吧!
还好,最后还是买了,要不然又得出来浪费钱了。哈哈!
当然,消费也不少,都花了rm100+.....(其实对于平常的花费,这次算少了。)
给钱的时候,收钱的家伙竟然长得超帅超smart的,而且不止一个还蛮多的!!
可是我这个大笨蛋竟然在这个大帅哥面前出糗了!!!
刚开始他问我有没有会员卡,我就说没有。但是低着头的不懂他有没有听见。
过后他又问了我一个问题,但是有点长,加上流利的英文,我竟然听不懂!

......HAAARR??? 这是我的回答, 然后就一头雾水的看着他。他竟然在笑我!天啊~难道我当时就那么糗吗?他一定是知道我在紧张脸红了!! 然后他的回答是:nothing, haha.
有点小失望,哈哈!
最后他还是很小心翼翼的帮我包好, 斯文的把它交给我, 还对我笑叻~~~哈哈哈!开心死我!但我还是飞着出去,因为我知道我的脸已经膨胀了!!!ishhhh..... so embarassing man!!!

晚上上课时,跟班上的朋友越来越搭了,虽然多数是我主动跟他们掰话,但是感觉也很不错。那个可恶的老师还是依然的爱把我当笑话,但是既然我是那么有笑果,就牺牲下给自己的奇怪给他们热热场子吧!
哈哈哈!


p/s: when i back to my house i showed my gown to my parents, and they're so happy. I was so touching that they feel proud of me. my dad had taken my gown and take some pictures. really funny! i like this kind of feel..... so warm.... and nostalgic....



hohoho... is a bit blur....but he is just so funny! i love u, dadd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