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吉隆坡的道路

七条路变成三条路?
道路建到一半就荒废了?
新起的道路通去不如路牌所示的地方?
道路有大洞? 车子行过时 pik pik bia bia声,轮胎爆了? 还是半个轮已经陷入大洞里了?

有什么惊奇,这就是吉隆坡的道路。

八点十五分从家里出门去学校,老豆打算带我走 jalan duta 去。今天是爸爸载,因为他也刚好有东西要办得经过我学校。也好,让我顺便学学怎么走另一条路去上学。
从甲洞到吉隆坡, 其实只需短短的十五分钟,却被大塞车delay到长长的一粒种。

当然也有不是道路的问题而是驾行人士,超级爱超车(明明就在塞着车,不是赛着车!) 再不就驾入禁行区。
那些摩多驾驶人更是离谱,以为自己小小辆就可以不顾安全和危险就随便隔入别人的缐逢里, 我想大部分的交通意外都是由他们导致的吧。

起了这么多条道路,更本就没有改善很多。还加深驾驶人士的迷惑, 使他们的方向感更迷惘。新起的道路到底通去那里啊?怎么跟路牌显示的不一样?
那么,这些新起的道路有用吗?问问自己。

每个地区的distributor 不同,起建新道路时没有很完美的规划好,等到起到一半时才发现没有资源或意见不合就停止了建筑,愣在那里。这种不了了之的行为真的让人很火大。简直就在浪费资源!破坏地球的大坏蛋!

他们的大脑是否在装脑呢?还是在装草?
以为自己很clever,但过度clever 就变成stupid了吧?

P/s: 今天被老豆骂了一顿,因为没接到他电话和没通知他我在那里 ==
但很快的,他原谅我了。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