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自己一手造成的后果,就由自己一手承担。

在我内心的想法,就像似一块不会溶化的冰。
为什么,总觉得不对劲。

有时在想,即使被一大堆人围绕着,可是就会有突然觉得他们离我很远,在一番喧闹之后的快乐,似乎只会在我心里的表面擦过,不曾到达我深处的内心。
我的内心有些东西在改变,慢慢的改变。

虽然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但是却始终不曾放心过。
为什么那么慌。
为什么过去的记忆就只有这些在反复着出现。
很怕,不安定; 懦弱。
不敢表达自己的想法,确实是自己的问题。
是自己一手造成的结果,没有理由把它当成借口掩埋过去。
以为逞强是解脱, 其实只是自己的无知和固执。
现在逞强出来的答案,反而并不是自己想要的。
后悔,但也只能接受那是自己太过于小气和幼稚所形成。


日子,一天一天逝去........毫无感觉;因为自己没有在成长着。



** The worst feeling is not Death, it is knowing that you aren't needed, that you are alone in this world, and that you no longer have a reason to liv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