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补习班慢慢有趣了。

哇塞!我又发神经了!我又没睡了!!
为什么呢?明明12am就已经踏上床了!!
天啊~
但是也还好啦!本大爷就利用下午还有时间先眠一眠,因为傍晚还有课(这时真的超级不想去学校的说)。

不懂是不是时差的问题?不对,不是时差(又不是坐飞机搞什么时差问题)。
也许是早晚颠倒的问题(这好像也算是时差叻?)导致荷尔蒙失调了!妈呀~~~~
真的是不得教训不改变啊!
青春痘狂冒,mc失调,水肿等!! 真的够厉害的!哈哈哈哈!
我老爸也开始唠叨了(囧)
这还不止,连我补习老师也对我唠叨了?或许换句话说是爱欺负我了!
为什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
可恶的老师!!!
真的和爱趁机打劫,趁本大爷和另一位同学讨论课业,他竟然偷走了我的笔记本!
当我认真的作课业时,他竟然从背后吓我!
然后没带到pendrive他就拼命气我,害我在同学们前丢脸!还说什么我把它留在sabah了!什么东东啊?????
但也还好啦,逗着来玩的,今天可以说是打破以前的宁静(以前只有我和另一位同学不断讲话被老师抓包),现在慢慢大家一起说笑了起来!

而且我今天交到了一位新朋友,他可以说是一位成年人了!哈哈!
刚开始还以为他是黑帮老大叻!他梳了一头由前到后,整齐又油腻黑溜溜的马尾,眼神里带着一种神秘兼杀过千万人的杀气,就有如创下了一代又一代江湖的feel~~(怕)
但是!! 所谓吴崇宪所说的“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那位成年同学其实是位好好笑又绅士的家伙!哈哈哈!有趣极了!
其实在我那班,还有一位同学,他的味道像极了我那一位拉曼同学。就连讲话的音质和方式都差不多!电脑精英!也很高!也很害羞,但偶尔会zat人!哇靠~真的可以说是一位差不多先生叻!

now... let's see ...

This draft is 1 yr before drew by me, juz found it is still in my desk, nostalgic ^^
guess who??
......ichig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