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我的存在被遗忘了吗?

约了燕和豪去唱ktv,但是状况都不太好叻!喉咙一直使不出声音来,喊到沙哑了!加上今天超丢脸的,出去拿食物时滑倒了!!! 还要装出若无其事般,真的太丢脸了啦!!
也不懂是不是大家和我的喉咙状况是否一样唱不出声来,大家都点老歌了!什么罗文,郭富城,张宇,黄杰,潘美琪,sammi 一起乱来一番。大家都唱得很起劲,都忘我了!
唱完后,我就赶回家休息,原本要去学校一趟的,但实在太累了,昨天一整夜都没有睡,就回家睡觉。

就在回家之前,想说和家人吃些东西。
但是并不如我意,我又开始启动我的自闭形态。
在吃东西的时候,我实在是无法忍受那样的自己,一点都不自我,很反常,很不自在。
一直听他们的对话,我简直就是没有胃口,很想闪人!
在忍无可忍的时刻,我开了一句话。
第一句开口的话竟然是“我应该会搬出去,找到了不错的房子。”
什么嘛,这简直就在自欺欺人,我干嘛那样的糟蹋自己。
说完这句话时,大家都休克了五秒,就连包括我自己。
也许我爸真的以为我想搬出去,一直问我房租和相关的问题。他问我是无所谓,但是他竟然用那么温柔和舍不得的口气问我,感觉就像他真的会成全让我搬出去。其实,我根本不想。虽然我不喜欢我现在的环境和状况,但我始终不想离开这个我唯一能依靠的家。
但是,听完了他这么说,我竟然有股想退出的感觉。那时就觉得什么都无所谓了,不想放手也得把手放开了。我,不被所留了,存在感被消除了。

觉得唯一能让我感觉存在的爸爸,也似乎不再那么一回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