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没钱万万不能啊!!!!



天啊~~~我真的缺钱啊!!
这个月的花费简直就是OVER了整整20%!!
肯定被我爸鸟到飞上天啊!!!
怎么办?? 我到底该用什么借口去说服他呢??
糟糕!!!!
昨天,跟慧文到处逛,逛到kota damansara那里去。
半路回家中,车子突然坏坏地了!不知到底坏在那里!
没办法,快快载了慧文然后立刻飞回家,或许可以说是震着回家!
回到家,像往常般看戏看到3-4am,然后睡觉!
但是翻啊翻,一睁开眼竟然是早上了!!!!
什么???? 我竟然没睡到????
肯定是喝下了那“传统咖啡”啦!果然过度提升导致失眠!!
这下子我必定带着我的熊猫眼去上课了!!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