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我的头发毁了!妈呀~~~


今天原本兴致冲冲地想去换个发型,毕竟四个月多没整理过头发!
真的长了很多,也厚了许多!
当然,我也想好了该换怎样的发型!我可是想了一个礼拜呢!
哈哈!
来到了理发店.....有优惠叻!当然不错过啦!
这时就跟发型师说明了我的意见!她也说没问题!
好!就把我头发给了她!专心的看杂志!

不久,她把我头发修了。
嗯,还可以!只是有点薄。 大致上还可以!
就跟她说我要的发色!
半个小时后~~~我的眼睛睁大了几倍!
天啊~~~~~怎么那么怪啊!!
不是要深卡其色吗?怎么变成红金色啊?? 还蛮耀眼那种!天啊~~~~
就这样!气死我了!
算了,也无法挽回!
但更气人的是!!! 她还把我头发再次修薄!!! 还说什么我头发很多,看起来很遢,所以要修薄透,给它蓬松!
屁啦!!! 简直把它弄得更遢更扁叻!!!
而且,前面的头发变得超级疏!! 更本就像脱发的感觉!
真的是气死我了!
还要我花百多块来理这粒失败品!!!
我还真是倒大霉叻!
我下次决不再来了!! 混蛋!

期待成遗憾,希望成失望。
叹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