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对不起, 善敏。 但你要加油!

好久没有寻死的感觉了....
今天,我是特别的反常了,不知怎么了。
我竟然因为妈妈交待下来的任务而哭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竟然那么的不孝顺?
为什么我会因为不想完成而哭?
为什么我竟然可以因为这样而伤害自己。
我不想,我不要,我不要那样的自己。
那样的自私,那样的无情,那样的不孝顺,那样的叛逆,那样的讨人厌,那样的没品。

难道,我真的对“亲”这份情失去了感觉?
难到我的心已经被锻炼成钢了吗?
我竟然那么无情了!

这一晚,我把自己罐得很醉。对.....“很罪”。 我有罪!我犯罪。
希望一觉醒后可以顺利完成被交待的任务。
希望它可以化为是一种挑战!但是 我可以吗?

妈咪,希望你可以在天堂支持我!
让我勇于挑战自己!
让我可以进步。
让我不再那么的幼稚很无知。
无知和幼稚,可以让我绊倒; 让我无法明白什么是成熟。

有那么一时 我竟然那么的以为......
我以为我可以
但我错了 我不可以;
我以为我是好的
但我错了 我并不好 还很糟;
我以为我成熟了
但我错了 我不成熟 还很幼稚;
我以为我心宽
但我错了 我心很窄 不会替被人着想;
我以为我是开朗的
但我错了 我很悲观 很闹情绪;
我以为自己是很开心的
但我错了 我并不是很开心;
我以为我可以伪装得很好 不被自己的心情而影响自己
但我又错了 我演戏很烂 伪装不了自己 连自己也骗不过;
我以为我没有胡思 乱想
但我又再错了 我一直在乱想, 乱想着一些有的没的不可能;
我以为我没事了
但是我一而再再而三的错了 我很有事 我已经无可药救了。
在还没踏上社会的那一步 我已经彻彻底底得认输了
我被自己打败了。
我好消失 真的好想。
但是偏偏不可能消失。
好想时间不再走动,
但它偏偏一直在走。
我竟然如此的糟糕。
我真的很对不起。
很对不起 家人
很对不起 朋友
更对不起你 善敏。
善敏, 你要加油。



我好想做个真正快乐的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