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心情烂透了。

太好了!我终于可以直入二年级了!! 哈哈!
之前还蛮担心我成绩到底可不可以直进呢?现在总算放下了心中大石。

但喜讯离不久,坏讯就到来!
讨厌的人!就迎面而来!恶心极了!
带了个大的就好,还带个小的干吗?嫌我还不够烦吗?
也没差啦!反正我只要乖乖的待在房里,什么都不懂也不管就好了!
她们的是,自己搞啦!
吃晚餐的时候,真的很没有胃口。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心情烂透了!

明明就不是我们家一份子,却每天插一脚。
属于家人的客厅,如今他也踏一脚。
害我每天都得待在房内!
想到原本如果转校,转到远一点的学校,我或许可以搬走。
可是,我老爸却不给!
计划毁了。
难道,我真的得一直对着他们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