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又来啦!

不知不觉,天空慢慢亮了起来。
好久没有向早晨的阳光打招呼了。
它依然还是那么的清晰。

上一次的房间整理是几时呢?
是考试结束的时候吗?
看来,等下得空下时间来慢慢收拾了,要是再不收拾,就会被一大堆灰尘给埋没。
今天,也许也会退掉所有行程吧?毕竟我已经成为了一等宅女!(笑)
*我老豆问我要不要出去逛逛,我又拒绝了!....(宅)

多一两个星期,我也该约约朋友出去玩吧!
是时候把自己的束缚给释放了!

加油!新的一天!

p/s: 刚刚看过了阿信的部落格,又有新歌咯!“放肆”和“DNA”!放肆还蛮好听的! 希望他们可以快快来大马开演唱会! 超期待的说!

1 則留言:

啊杰 Ji3 提到...

DNA也可以解释成AND
新歌不错听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