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我变了,变得孤僻陌生,和外面隔绝了。

我好像又回到当时的我;日夜颠倒,行尸走肉的生活。
早上九点多睡觉,下午四点多起身。
下午五点多的早餐,晚上十点多的午餐,半夜三点多的晚餐。 
我,真的只能说“对不起”给自己。

怎么了?现在回想起来,我好像有三,四个月没有在客厅陪伴家人一起看戏,一起聊天。
我和家人的距离,仿佛越来越远了。
今天,原本该和家人一起共渡半天的假期,我都没办法实行。
林善敏,你到底怎么了?你就那么的无情吗?? 
大家同是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可是要相见却很难。
家,究竟是什么?

一天二十四小时,却没有一小时是待在客厅和家人相处。
可笑吧!我就是变得那么的孤僻奇怪了。
我也不懂何时把自己和外面世界建起了一道墙。
就算连家人也隔离了。
家人对我来说不是最重要的吗?
我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和他们的谈话中有着那陌生的感觉?
为什么每次见到他们我总是那么的不在乎?
为什么和他们讲话时是可以那么的冷淡?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的残酷?
我最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现在的我,就有如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有度想过,如果一切回到当时的那个原点,我还是会这样吗?
如果当时妈咪没有离开我,我会不会活得更不一样?
但是,那已经成为我不可能实现的幻想了。
我,好想哭哦。

沒有留言: